close

看這片的時侯,喜多正在跟蕭郎鬧脾氣ing…

然後,又看到白蛇和許仙甜甜蜜蜜談戀愛的橋段…

蕭郎在身旁完全融入劇情,哈哈大笑的模樣,

一整個令我七竅生煙!!!(呼…呼…冒煙…)

許仙擁著白蛇素素,深情款款地凝視她那水靈靈的雙眸:「不管妳變成怎樣,我都會愛妳…」

騙人騙人騙人!!!

世界上才沒有這種一吻專情,對老婆體貼入微,呵護備至的老公啦~~~

不過,也許正是因為沒有,所以我們才這麼愛看,這樣的純愛電影~~感覺好像在看瓊瑤大師的作品一般。

關於特效,本片各式噱頭十足,改編了古典白蛇傳的劇情,法海變得有情有義多了,不像原著一般,不通人情。

神怪方面,又加入了"蝙輻精"、"龜仙"、"兔子精"等等這類的橋段,也很有趣。

綜合來說,是一部有卡通及電玩感的愛情動作大戲~~

(蕭郎:咦? "愛情動作大戲"?? 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?)

程小東算有力的導演,除去主角不說,徐若瑄、楊千樺等等入線的影星,都來跨刀當起臨演來~~ 也算厲害!

說到"臨演",我們家的蕭郎,大學時代打工還去當過台視八點檔大戲"新白娘子傳奇"的臨演呀!!!

(蕭:妳…妳…妳好大的膽子!居然把我陳年的祕密給抖出來!!!!)

(喜:你…你…你不要再惹我,不要逼我抖出你就是穿古裝戴頭套的那一個!!!!)

不過,趙雅芝的白蛇扮相真是有氣質呀!

黃聖依的白蛇,不知怎的,就覺得很像喝過洋墨水,去國外唸書回來還是ABC的白蛇咧…(噗!)

關於葉童扮的許仙,喜多我就無話可說…因為, 女扮男裝,總覺得怪怪的,不知他們在演的時侯,會不會笑場呢?

(蕭:有什麼奇怪的? 妳不是也長得像日本SMAP的草剪剛嗎?妳最適合演最佳男主角啦!!)

(喜:你再惹我看看……){握拳~~}

關於本片,最喜歡的是,金山寺,超級美~~~ 看看那開闊的前庭、無比挑高的大廰,華麗絕美的木雕大門~~多麼有巴里島風~~

(蕭:妳這個大不敬的傢伙~{飛踢})

有沒有金主要出巨資,蓋這種"金山風"的飯店,我要去住,我要去住!! camel girl.gif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多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