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11.11.11~~這樣的世紀光棍日去看"魔球"~~

蕭郎一直在說~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好帥!!!!

咦? 難不成他有愛上光棍的傾向?

 

  (蕭:妳是沒被球K過嗎?? 膽敢污篾我深愛的大聯盟??)samwoo_(139).gif

 

 

故事是用很平實的敘事法在進行,沒有什麼灑狗血、捏橘子的橋段…

但是,也許大聯盟的本身,其實就已經充滿張力?

(喜:就說誰這輩子看過一個億? 這些球員隨便一個年薪就好幾個億…1187143771.gif  )

 

 

在成為傳奇之前,你能不能夠相信自己? 用自己的生命,堅持貫徹自己的信念  1187143940.gif  

 

 

samwoo_(101).gif看完片子後,大聯盟通蕭郎一直嚷嚷著~~「這真是一部勵志的電影!!!」  

對不懂棒球,前半段差點要睡著的喜多而言~~~

與其說這是勵志電影,倒不如說,這整個關於棒球的故事,發人深省,充滿人生啟發。

 

 

沒錢球團在勝場數大贏有錢球團;

在絕處及眾人看壞時,力挽狂瀾絕處逢生;

在眾人皆醉我獨醒,伯樂經理挖角熱愛棒球、有獨立思考與見解的千里馬特助;

在人人為保飯碗,而冷血將球員交易或買賣,弱者球員哀怨的眼神;

在最後運動家隊依然沒有拿下總冠軍,但是球團經理的能力被看見,而被紅襪高薪挖角……

到經理為堅持實現自己夢想而拒絕高薪;

到片尾主角愛唱歌的女兒幽了一默在歌詞裡唱著:「爹地,你真是個輸家!!!」

 

 

蕭郎說,在片中有提到名字,有過畫面的棒球明星,後來在大聯盟也都有各自精彩的表現…~~

 

最近各企業為求自保而流行著無薪假,亦或是裁員……一不小心失業的朋友,其實可以來看看這部"勵志片"…商場如戰場,沒有永遠的朋友,也沒有永遠的敵人;沒有永遠的贏家,也沒有永遠的輸家。人生就是一場大賭局呀!!

 

只是,如何能利用我們手上現有的牌,打一場漂亮的戰~~有格調才是王道!

 

 

說到這……我突然想到…

蕭郎,你那張從婚前就說,要帶小子我去紐約看現場球賽的支票,何時要兌現呀???該不會是"空頭"的吧???1187143770.gif  

(蕭:當然不會~~ 我那麼守信用! 等妳搞清楚棒球的遊戲規則,加上大聯盟的傳奇歷史,外加上王建民的生辰八字+生平事蹟+祖宗八代……我就會帶妳去看了!!!加油加油~~GoGoGo!  samwoo_(100).gif)

smil4a4865d338951.gif  

 


 

 samwoo_(102).gif 同場加映…中華職棒的「兄弟象不象,小資球團向前衝!!!」

arrow
arrow

    喜多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