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153.jpg  

雖然現在都已經出到女朋友第三代(GF3)了,但是,喜多對我的女朋友1號,

依然情比石堅,愛比海深呀!!

因為,關於相機,本人喜歡方方正正的外型。

又,據相機店的專家說,GF1雖然重一些,但相對功能也完整一些。

所以,不論之後出現多少個女朋友,我依然還是最愛妳的呀~~~~~smil4a486a6ce3c01.gif  

 

當初購入的時侯,喜多買的直接就是雙鏡組,一顆20mm定焦餅干鏡,

再加一顆14-45mm的標準變焦鏡。新手如我,有這兩顆,其實就很夠用了!

在家裡拍東拍西時,用餅干鏡的話,很容易就能拍出淺景深柔美的效果,

白話文翻譯,就是很有fu的意思。

不過,出門旅行時,因為想拍攝的主角,遠近時常改變,變焦鏡反而比較容易掌握距離。

 所以,演變到最後,懶人喜多,時常都只帶這顆變焦鏡出門,一鏡抵萬鏡。

 萬一,真的拍不出那柔美飄動靈感的話…頂多,回來再後製好了。噗!

P1080482.JPG  

看到沒? 藍色咖啡杯左上角,11點鐘方向…

就是女朋友到手的時侯,附贈的卡麥拉Kamera相機包。

(蕭:明明人家公司名稱叫做"佳美能"…亂叫一通~~)

 是沒什麼不好,全黑的包身,看起離專業攝影之路近一點…

而且,如果真要帶兩顆鏡頭出門時,卡麥拉的大小,是恰恰好。

但是,當喜多只想帶變焦鏡出門時,就不大妙了…因為……這…這個龐然大物…

是叫我要怎麼塞進我那外表優雅,但是內在隨時可能大爆炸的隨身包包呀??emoticon16.gif  

 

照片 126.jpg  

苦惱許久,而女朋友也一直很委曲地,被我用披肩隨手一包,就放進外出袋裡。

就這樣過了好一陣子…

直到上個月,喜多在琉球的Afternoon Tea 閒逛時,發現了這一個圓筒型的可愛小包。

其實為了找包,喜多還認真地去當地的電器行問了,GF1有沒有專屬相機包?

不過結果都不合我意。

想不到,就在喜多內心吶喊正要放棄之時,轉角就遇見了她~~~

買的時侯,我身邊還沒帶著GF1,不知尺寸合不合?

最後心一橫,想說大不了真的放不下,就拿來正當地使用,做化妝包好了!

(喜:她其實原本的設計,就是當化妝包使用,所以稱為正當使用…。)

(蕭:不要找藉口…妳這個不擇手段買個不停的小子…) 

照片 158.jpg

沒想到,回家一放,居然~~剛剛好! 簡直就是量身訂作的咧…一整個大樂!!!emoticon51.gif 

P1120016.JPG   

話說,後來開始整理行李時,才發現,這回在琉球所買的戰利品……

完全,

一整個,

都跟琉球沒有關係呀!!!smil4a4860f79fcf7.gif 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多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