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週末,看電影。

不知是因為這星期沒有強片上映的緣故,大遠百人潮少了許多。

還是,因為秋高氣爽的緣故,大家都跑出門去玩了呢?

本片是由英國性格男星Jason Michael Statham傑森史坦森、Clive Owen 克里夫歐文、還有美國硬底子演員Robert De Niro 勞勃迪尼洛,三個硬漢所組成的鐵血動作片。

卡司堅強,內容主要是以打鬥場面為主,加上一點浪漫、一點點幽默,沒有太多需要動腦的情節。行銷宣傳強調是真人實事改編,片中有許多撲克臉的英國特務。

(喜:不懂為什麼特務都是一個樣…這樣不就擺明了"我是特務"?身份很容易曝光呀!)

(蕭:小子,這是電影好嗎?)

(喜:哦,對,片中傑森史坦森也跟我同名耶~哈哈!)

(蕭:那我還是勞勃迪尼洛咧~)

令喜多驚鴻一瞥的,是電影裡出現,德國設計師Mr.Mies van der Rohe密斯凡德羅,所設計的巴塞隆納椅~~

(蕭:天啊,這不是重點吧!)

不過,好加在這片不像喜多當時看荷蘭片「Stricken (Love Life) 陪妳到最後」那樣……電影中不斷出現絕美單品,從鞋子、衣服、傢俱桌椅,到男女主角去的渡假飯店……,都太美了。結果一整個弄得喜多很忙……,忙著認出到底場佈還放了什麼好物~~最後完全沒有留意情節演些什麼! 原本準備大哭特哭而帶去的面紙,被我原封不動地帶了回來.

 

(喜:錯誤示範,請勿模仿! 「陪妳到最後」是一部好片,雖然探討的議題很沉重。)

言歸正傳。

看完特種精英後,蕭郎的反應是,還不錯。

至於喜多的反應…剛看完時沒什麼特別感受,

睡一覺起床之後,才想起昨天晚上,我夢到…我殺人了!emoticon16.gif  

emoticon69.gif不過,我夢裡的殺人,都是直接結果論的那種,就是,沒有血腥的過程,只有呆呆一直煩惱著…我殺了人,現在要怎麼辦才好的情節…。  

想來,我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,因為,我的壓力釋放就是當天晚上就結束。

因為,看「魔女」的電影,就會夢到被怪獸追;看「殺來砍去」的電影,就會夢到「殺殺殺」的情節。

這就是,吃了「花生醬」或是「巧克力」,喜多就會馬上長出大痘痘的道理~

(蕭:這是什麼道理?)

今天周末,下午來去百視達租「真、善、美」平衡一下好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多孩子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